2014年04月21日星期一农历甲午年(马)三月廿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分类 学术科研
 科研动态 
 学术论文 
 科研平台 
 学术交流 
 获奖成果 
热点文章
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术科研>>正文

 

我院举行课堂教学创新大赛院级初赛
2018-09-20 21:26  

我院举行课堂教学创新大赛院级初赛

920日下午,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在五号教学楼505教室举行课堂教学创新大赛院级初赛。本次教学创新大赛有4名教师参加。生物学院院长程敏教授、校级教学督导组组长张晓虎教授、生物学院督导组冀玉良教授、吴珍副教授、朱广啟副教授、张亦琳博士、生命科学系主任华智锐副教授、制药工程系主任李筱玲老师及食品科学系主任胡选生博士担任比赛评委,比赛由生物学院教学副院长赵永平副教授主持。

赛前每位参赛老师的一次次磨课,都是教学思维的碰撞,也是集体的智慧。比赛中参赛教师分别采用多媒体教学和教学小品等多种有趣的授课方式,充分展现了教师们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

比赛环节结束后,每位评委针对参赛教师分别做了精彩点评,指导参赛教师潜心探索课堂教学的新理念、新模式和新方法,真正形成教师热爱教学、倾心教学和研究教学的氛围。最后辛欣老师凭借出色的讲解能力和授课方式荣获此次教师技能大赛的一等奖。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强了教师们各项教学规范,积累了经验、锻炼了能力、提高了水平;评委们一致认为,大家要彼此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切实将大赛中好的做法和创新性成果普及到学校日常的课堂教学之中,让全体教师和学生都受益。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商洛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箱:slxyswx@126.com 学院网址:www.slxy.cn   联系电话:0914-298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