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1日星期一农历甲午年(马)三月廿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分类 学生工作
 思想教学 
 学风建设 
 日常管理 
 奖贷评优 
 科技实践活动 
 社会实践 
 心理健康 
热点文章
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2018届毕业生考研再创佳绩
2018-06-04 17:44  

我院2018届毕业生考研再创佳绩

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共274人,在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中,共66人总分达到国家线标准,上线率达24.09%,最终有54人被北京中医药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等省内外知名大学录取,录取率为81.82%。

希望在校学生以考研录取学生为楷模,珍惜时光,发奋图强,在大学学习期间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同时祝愿考研录取的学生在未来的学习生涯中硕果累累,再创辉煌。

图文/王姗  编辑/王洋  审核/丁争尚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商洛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箱:slxyswx@126.com 学院网址:www.slxy.cn   联系电话:0914-298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