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1日星期一农历甲午年(马)三月廿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分类 通知公告备份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热点文章
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备份>>正文

 

关于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计划定向在本院招录一批工作人员的通知 招生就业通(2013)25号
2013-12-05 17:22  
关于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计划定向在本院招录一批工作人员的通知
                          招生就业通(2013)25号
各系:
    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公司(简称陕西交通集团)是陕西省委、省政府调整全省高速公路建设与运营管理体制、加快高速公路建设而成立的国有大型企业集团,2006年4月挂牌成立。主要负责高速公路及非封闭式收费公路的项目建设、运营管理、公路相关产业的开发等。目前,陕西交通集团资产总额1212亿元。运营高速公路约1800公里(包括西安绕城、咸阳国际机场专用线、西安至长武、西安至商州、西安至安康、延安至靖边等广布三秦的15条高速公路),占全省运营高速公路总里程的51%。运营一、二级公路243公里(含合资经营公路119公里)。现有员工1.2万余人,大专以上学历占78%(不含服务区人员),初级以上职称778人,平均年龄31岁。下辖运营管理单位15个,建设管理单位11个,经营性单位6个,参股、控股公司4个,总部内设部室及直属机构18个,详情请见公司网站:www.spccg.com。现因工作需要,计划定向在本院招录一批工作人员,具体情况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主要从事运营管理工作。交通集团运营单位岗位分为管理岗位和非管理岗位,非管理岗位包括收费员、监控员等。新录用员工要在运营一线非管理岗位进行锻炼学习,通过竞争上岗到管理岗位工作。
(二)工作地点:主要在交通集团商洛地区的西商、商界、蓝商、商漫分公司各运营单位从事一线收费、治超、监控工作。
(三)招录性质:交通集团实行的全员劳动合同制,一律签订2年固定期限劳动合同,期满后对考核合格的员工签订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交通集团按照国家政策,为员工办理社会保险(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和住房公积金。工资待遇按照陕西省国有高速公路企业工资方案执行。
(四)原则要求商洛籍本院应届本专科毕业生,专业、性别不限。
(五)请各系尽快通知本系商洛籍毕业生知晓,抓住难得的国企就业机遇,5月13至15日16时前持身份证到就业中心办公室李 斌老师处报名,5月16日交建集团派员来校考核面试,择优录用。

                            招生就业处
                          2013年5月13日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商洛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箱:slxyswx@126.com 学院网址:www.slxy.cn   联系电话:0914-298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