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1日星期一农历甲午年(马)三月廿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分类 通知公告备份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热点文章
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备份>>正文

 

我系举行“红五月”红歌文艺联欢晚会
2013-12-06 17:52  
    2010年5月24日晚7:30,我系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了“红五月”红歌文艺联欢晚会。
 
    莅临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商洛学院党委副书记左晓明教授、院党委学宣传部郭英勇部长、院团委副书记蒋正治老师、艺术系王红梅老师、院党委宣传部办公室主任刘麦霞老师等。
 
 
    参加本晚演出的有生物医药工程系全体老师及部分学生,共500多人。红歌演唱以《党旗》、《歌唱祖国》为主,热情歌颂了我们党成立九十周年以来艰辛的历程。文艺表演包括现代舞、民族舞、话剧、双簧为主把晚会一次次推上高潮,充分展示了生物系师生的风采,体现了生物系师生之间的友好关系。演出期间全体师生掌声不断,节目都得到了老师及同学的一致好评。
 
 

    两个小时的“红五月”红歌文艺联欢晚会在喝彩声中成功落下帷幕。这场晚会不仅成功歌颂了党的伟大精神,而且展现了充满活力的生物系全体师生的风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商洛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箱:slxyswx@126.com 学院网址:www.slxy.cn   联系电话:0914-298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