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1日星期一农历甲午年(马)三月廿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分类 通知公告备份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热点文章
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备份>>正文

 

学生管理工作汇报会
2013-12-06 18:09  

我系举行学生管理工作汇报会

2010119下午,学院学生处潘永前处长一行来我系检查学生管理工作。我系组织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在教研活动室举行了学生管理工作汇报会。会议由我系党总支副书记敬晓明主持。

首先,潘处长指出本次学生管理工作检查是根据学院期中教学检查总体安排进行,主要目的是了解全院学生管理工作情况,总结全院学生管理工作经验,并针对相关问题作出安排。

第二,敬书记从加强理论学习、毕业生管理、就业工作情况及其它日常管理等四个大的方面介绍了我系今年来学生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及取得的成绩。

潘处长针对我系学生干部换界、学生干部任期、学风建设及落实张院长、左书记关于学生管理工作讲话精神的情况提出询问,参会人员一一作了回答。

第三,学生管理工作经验交流。

我系李彬、吴珍等班主任老师谈了自己工作中的问题、经验等,并主要针对关注女生等问题提出对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一些建议。

 

在汇报会中,潘处长充分肯定了我系学生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我系在制度学习、新生注册、奖助学金评定等方面的工作做得很好,认为我系学生考勤工作做得很有特色,辅导员、班主任例会办法值得推广。同时,潘处长还从学风建设“三早一晚”活动、班团干部建设、关注弱势群体以及档案管理等方面对我系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商洛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箱:slxyswx@126.com 学院网址:www.slxy.cn   联系电话:0914-298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