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术科研>>学术交流>>正文
    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督导组深入课堂听课指导
    2018-03-27 09:55  

    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督导组

    深入课堂听课指导

    开学以来,学院督导冀玉良教授、朱广啟副教授、吴珍副教授和张亦琳博士对全院教师特别是三年内新进教师深入课堂进行听课指导。

    教学督导通过随机听课的方式开展督导工作,及时掌握任课教师的备课情况、上课纪律、教学组织能力、学生的课堂纪律及出勤等情况。督导小组重点从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及教学效果等方面对教师进行督导评价。课后,各位督导与授课教师针对教学相关环节进行交流指导,对教师的课堂教学情况作出整体评价,并从细节入手帮助教师找出自己的优势和劣势,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提高教学水平。

     

     

     

     

     我院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特别是对课堂教学环节的重视。教学督导听课评课是我院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提高我院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的重要环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