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1日星期一农历甲午年(马)三月廿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分类 学术交流
 科研动态 
 学术论文 
 科研平台 
 学术交流 
 获奖成果 
热点文章
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术科研>>学术交流>>正文

 

我院教师赴陕西盘龙医药研究院开展校企交流
2023-09-06 11:18  

院教师赴陕西盘龙医药研究院开展校企交流

 

为推进校企合作,促进产学融合,我院科研团队近日前往陕西盘龙医药研究院开展校企交流活动。

陈淋博士团队应学院安排,与盘龙医药研究院就中药配方颗粒研发工作进行了沟通,希望与盘龙医药研究院互相分享优势和经验,共同攻克中药配方颗粒研发的难题,缩短研发周期,提高研发速度和质量。

研究院开发总监郝海源介绍了中药配方颗粒的特点和市场前景,重点强调了中药配方颗粒在临床配方中的应用优势,并提出中药配方颗粒研发面临的挑战和问题。通过

通过此次交流,我院和盘龙药业集团的合作进一步加深,教师对中药配方颗粒的研发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盘龙医药研究院表示希望继续开展深入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中药配方颗粒研发成果的转化,为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文图/陈淋  编辑/李旭欢  审核/王学军)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商洛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箱:slxyswx@126.com 学院网址:www.slxy.cn   联系电话:0914-298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