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1日星期一农历甲午年(马)三月廿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分类 党群组织
 样板支部 
 党群组织 
 党建制度 
 理论点读 
热点文章
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党建工作备份>>党群组织>>正文

 

我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全体教职工会议暨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政策宣讲会
2019-03-20 18:01  

我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全体教职工会议暨违规

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政策宣讲

320日下午,我院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全体教职工会议暨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政策宣讲会。院长程敏教授主持会议,专项整治政策宣讲人、学院党总支书记丁争尚教授,副院长赵永平副教授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丁争尚就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学校的具体要求和工作安排。丁争尚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好专项整治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

丁争尚传达了学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并指出我院两名教师获得2018年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征文表彰,一等奖获得者侯小洁还进行了交流发言。赵永平副院长就学院近期教学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

程敏向大会逐项介绍了我院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指标,并向全体教职工征询意见和建议。此外,程敏还就学院本年度重点工作做了部署,鼓励每一位教师结合自身科研方向积极争取横向课题项目,确保岗位考核顺利达标、争先创优。

 

(文/王洋 图/梁旭华 编辑/王洋 审核/程敏)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商洛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箱:slxyswx@126.com 学院网址:www.slxy.cn   联系电话:0914-298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