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党建工作>>党群组织>>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举办“晒笔记 晒作业 展学风”主题党日活动
    2020-03-30 16:06  

           我院学生党支部举办“晒笔记 晒作业 展学风”主题党日活动

    3月28日下午,生物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钉钉平台上召开了“晒笔记 晒作业 展学风”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活动开始,各支部汇报了会前收集非毕业班党员疫情期间笔记及学习情况,学生支部毕业生党员以“学习的重要性”为主题,围绕大学期间的学习经历、个人收获、考研备战、就业等依次发言。支部非毕业班党员也积极踊跃发言谈感受、谈困惑,纷纷表示毕业班党员的经验、观点和做法很有借鉴意义,感觉这次主题活动收获很大。

    各支部要求毕业班党员要积极谋划个人就业,在就业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将搜集到的有用信息及时分享给班级同学,广泛带动班级同学就业。青年党员要把自己的人生理想和祖国、社会的发展结合起来,立大志,向时间要成绩,珍惜时间,不负韶华。

    25BD7

    1F074

    B2C2

    36140

    主题活动最后,张俊华老师总结到:不管考研还是就业,大家要认真、努力规划经营自己的未来。大学的生活、学习中要保持一种积极乐观的心态,与学长学姐、老师、父母常沟通,用他们的经验来更好地规划自己的人生,以饱满的热情迎接自己的每一次进步和成长。

                        (文/张俊华  图/各学生党支部  编辑/王姗  审核/丁争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