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生工作>>思想教学>>正文
    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拔河比赛在我校小操场成功举办
    2014-11-26 18:29 王文翼 

    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拔河比赛在我校小操场成功举办

    为了丰富我校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学生之间的交流,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11月3日,由我校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的“第五届拔河比赛”在小操场成功举办,全体14级同学纷纷以极大的热情参与到这次活动中。

    当比赛的哨声一响起,队员们使出浑身力气把绳子向后拉,绳子中间的红线左右摇摆。两边队员都整齐地往后倒、向后退,辅导员也在队伍旁边助阵加油,恨不得抓起绳子和学生一起努力,啦啦队此时竭力大喊“加油”!号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飘荡在整个操场上空。最终,制药工程一班,制药工程二班,生物技术二班,分别以小组第一名进入决赛。

    此次拔河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还加强了班级内部同学的团结合作精神,促进了各班级、同学间的交流,更是培养了同学们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文/王文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