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生工作>>思想教学>>正文
    2014年学生活动总结之二· 师生见面会暨安全教育大会
    2015-01-27 15:04  

    我院举行2014级师生见面会暨安全教育大会

    9月14日下午19:00,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14级师生见面会暨安全教育大会,我院院长张向东、保卫处处长王国民、党总支副书记敬晓明、副院长程敏、我院其他教师及14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副院长程敏主持。

    首先,院长张向东重点介绍了生物学院的师资力量、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同时敬书记就学生管理工作做了详细介绍。

    青年教师赵永平、学生代表周旭凯、新生代表分别就自身学习经验、个人规划等与新生进行了分享。

    会议第二部分由我校保卫处王国民处长就大学生生活学习中的安全问题向新生做了全面的报告。他旁征博引,结合校园内外发生在学生身边的案例进行分析,警示大家处处留心,预防盗窃、诈骗等事件发生。

    通过本次大会,我院2014级新生们对学院专业和学科有了清晰的认识,同时提高自身的防范意识,更好的投入到新的生活和学习中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