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1日星期一农历甲午年(马)三月廿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分类 思想教学
 思想教学 
 学风建设 
 日常管理 
 奖贷评优 
 科技实践活动 
 社会实践 
 心理健康 
热点文章
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生工作>>思想教学>>正文

 

2014年学生活动总结之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15-01-29 11:17  

生物学院召开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报告会

2014年11月12日15:30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我院召开由宣传部、学工部、团委和我院联合举办的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事迹首场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宣传部部长郭英勇主持。参加报告会的有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敬晓明及我院400多名师生。

宣讲会上,六位报告人做了精彩报告:全国优秀教师、陕西省教学名师电信学院刘宝盈教授把青春奉献给三尺讲台;生物学院高级实验师于浩世倾毕生精力于旱地小麦育种事业;文传学院王天时教授奋不顾身救出落水的母子三人;体育教学部任晓冬副教授照顾身患绝症的亲人、抚养遗孤;电信学院张攀同学经常去敬老院和孤寡老人家里拜访慰问;艺术学院王聪同学勤奋刻苦、笃学勤思。6位师生将自己的亲身经历呈献给大家,他们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的事迹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场内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

此次报告会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受到心灵的洗礼,鞭策着同学们认真学习先进人物的先进事迹,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呕心沥血、爱岗敬业的工作态度;学习他们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高贵品质;学习他们尊老爱幼、立志勤学的传统美德,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商洛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箱:slxyswx@126.com 学院网址:www.slxy.cn   联系电话:0914-298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