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生工作>>思想教学>>正文
    我院开展“绿色发展,节能先行”主题团日活动
    2019-06-25 21:27  

    我院开展“绿色发展,节能先行”主题团日活动

    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6月18日至24日我院2018级全体学生以各班级为单位,开展了“绿色发展,节能先行”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各班采用PPT、影视片段等形式让同学们了解节能减排,低碳环保不仅可以提高生活质量,更是为我们的将来防患于未然。班团干部积极动员学生发言,呼吁学生以实际行动去节能环保,现场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期间,各班还组织了各种精彩的活动,诗歌朗诵、大合唱、画爱心、分享自己的心得感想。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做宣传环保理念、崇尚低碳生活的自觉者,为建设绿色校园、节约型校园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生物学院各班级 文/赵思萌 编辑/侯小洁 审核/丁争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