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生工作>>思想教学>>正文
    我院食品科学系召开2016级毕业生综合实习动员大会
    2019-10-17 08:51  

    我院食品科学系召开2016级毕业生综合实习动员大会

    10月16日下午两点半,我院食品科学系2016级毕业生综合实习动员大会在五号楼多十三教室召开,我院副院长赵永平博士、系主任胡选生博士、实习指导老师李彬副教授、辅导员侯小洁老师以及2016级食品科学系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胡选生老师简述了实习安排情况,介绍了本次与学院合作的伊利泰普克饮品有限公司、陕西白象食品有限公司,陕西森弗天然制品有限公司、陕西省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四个实习公司企业现况以及同学们可能被分配到的岗位和住宿等生活条件。

    赵永平博士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安全重于泰山,同学们时刻把个人的人身安全放在首位,其次希望同学们要懂礼貌、守纪律。他告诉同学们,本次实习就是步入社会前的实战演习,同学们务必拿出十分的精神状态和心理准备,克服困难,迎接挑战。最后他祝愿每位同学实习顺利。

    李彬副教授对实习报告的书写要求以及上交时间做了具体安排,要求同学们认真对待,按时完成。

    最后,候小洁老师要求同学们认真填写实习安全承诺书,强调了实习纪律,在工作岗位上要体现出专业性和敬业精神,积极完成各项实习任务。有任何特殊情况,同学们都应及时向上级反馈或与实习指导老师联系沟通,尽量妥善处理。

    (图文/赵思萌 编/侯小洁 审核/丁争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