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1日星期一农历甲午年(马)三月廿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分类 思想教学
 思想教学 
 学风建设 
 日常管理 
 奖贷评优 
 科技实践活动 
 社会实践 
 心理健康 
热点文章
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生工作>>思想教学>>正文

 

我院成功开展‘忆峥嵘岁月,庆七十华诞’主题团日活动
2019-11-01 09:49  

我院成功开展‘忆峥嵘岁月,庆七十华诞’主题团日活动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10月30日至31日晚,我院2019级全体学生以各班级为单位,开展’忆峥嵘岁月,庆七十华诞’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各班采用PPT、影视片段以及爱国主题文艺作品等让同学们了解中国70年来的发展历史,并提高同学们的爱国思想意识与自身素质。班团干部积极主持活动,呼吁同学们培养爱国意识。期间,各班还组织了各种精彩的活动,诗歌朗诵,歌唱表演以及分享自己的爱国做法。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既是对同学们进行的一次中华传统文化熏陶和爱国主义精神洗礼,也是同学们与祖国一同前进的生动体现。激励和引导同学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为祖国的发展、民族的振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投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去。

(图/院学生会宣传部 文/赵思萌 陈心茹 编辑/侯小洁 审核/丁争尚)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商洛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箱:slxyswx@126.com 学院网址:www.slxy.cn   联系电话:0914-298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