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1日星期一农历甲午年(马)三月廿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分类 思想教学
 思想教学 
 学风建设 
 日常管理 
 奖贷评优 
 科技实践活动 
 社会实践 
 心理健康 
热点文章
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生工作>>思想教学>>正文

 

我院成功举行“厚植家国情怀,坚定报国之志”主题升旗仪式
2020-01-06 20:23  

我院成功举行“厚植家国情怀,坚定报国之志”主题升旗仪式

1月6日清晨,我院在学校田径场举行了“厚植家国情怀,坚定报国之志”主题升旗仪式。我院全体教师、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及18、1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生技1802班刘小敏主持。

七点十分,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迈着坚定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成员向国旗行注目礼,向国旗表达最崇高的敬意和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

学生代表园林1901班杨政同学进行了主题为“厚植家国情怀,坚定报国之志”的演讲,他表示青少年作为国家的希望和未来,要把责任和担当具体体现在不懈奋斗当中,在担当中历练,在责任中成长,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本次升旗仪式的顺利举行,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学子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师生要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中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共同谱写生物学院新篇章。

(文/宋丹丹 图/宋丹丹 周朝玉 编辑/王姗 审核/丁争尚)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商洛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箱:slxyswx@126.com 学院网址:www.slxy.cn   联系电话:0914-298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