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1日星期一农历甲午年(马)三月廿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分类 思想教学
 思想教学 
 学风建设 
 日常管理 
 奖贷评优 
 科技实践活动 
 社会实践 
 心理健康 
热点文章
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生工作>>思想教学>>正文

 

生物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精神 悟思想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09 23:55  

生物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精神 悟思想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3月29日14:00,生物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丹江校区5-303会议室开展了“学精神,悟思想,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伏云珍主持。

刘茜、赵紫晗、刘佳洁、张扬分别领学了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在新进中央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周朝玉、艾丽娟就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全体党员就学习内容及《榜样7》专题节目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伏云珍强调,全体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行动自觉。毕业生党员要勇当就业创业先锋,把握就业机会,顺利完成高质量就业;20级党员即将面临考研、就业,应加强自我认知,明晰就业环境,提前做好职业规划。

通过集体学习、相互交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要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

(图文|伏云珍 编辑|赵利君 审核|杨力)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商洛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箱:slxyswx@126.com 学院网址:www.slxy.cn   联系电话:0914-298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