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1日星期一农历甲午年(马)三月廿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分类 思想教学
 思想教学 
 学风建设 
 日常管理 
 奖贷评优 
 科技实践活动 
 社会实践 
 心理健康 
热点文章
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生工作>>思想教学>>正文

 

生物学院召开新学期团总支学生会工作座谈会
2023-04-18 23:31  

生物学院召开新学期团总支学生会工作座谈会

为进一步提升团学干部的引领力、组织力和服务力,推进新学期团学工作有序开展,我院于3月23日晚7:30在丹江校区5号楼305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团总支、学生会工作座谈会。院党委负责人杨力,团总支书记韦伟,辅导员赵利君老师和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韦伟主持。

会上,团总支书记韦伟对学院团学组织概况进行了介绍。目前,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由10个部门组成,有主席团成员6名、团学干部27名。

主席团成员分别就各部门职责、工作内容和近期工作做了汇报。

赵利君老师就新学期团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希望全体团学干部进一步提高修养、提升能力,积极奉献。

院党委负责人杨力对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学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要进一步提升政治觉悟、大局观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提升对团学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和理解,自觉增强做好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二是要努力提升素质能力,在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同时,积极为全院青年学生作表率,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改进工作作风,坚持深入全院学子学习和生活,了解同学们急难愁盼问题,全心全意予以协调解决。四是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贡献。

参加会议的各位老师和团学干部,就近期工作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文案|王鑫鑫 图源|王可 编辑|赵利君 审核|杨力)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商洛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箱:slxyswx@126.com 学院网址:www.slxy.cn   联系电话:0914-298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