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1日星期一农历甲午年(马)三月廿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分类 学风建设
 思想教学 
 学风建设 
 日常管理 
 奖贷评优 
 科技实践活动 
 社会实践 
 心理健康 
热点文章
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我院成功举行“强健体魄,磨砺意志”主题升旗仪式
2019-01-15 09:32  

我院成功举行“强健体魄,磨砺意志”主题升旗仪式

为了增强同学们锻炼身体的意识,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1月14日早,我院于学校塑料体育场举行了“强健体魄,磨砺意志”主题升国旗仪式。我院全体教师、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17、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升旗仪式。

伴随着嘹亮的口号,我校国旗护卫队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着鲜艳的国旗进场。随着主持人的口令,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师生深怀对祖国的热爱和敬意,向国旗行注目礼。

接着,学生代表食品1802班任睿同学进行了主题为“强健体魄,筑梦你我”的演讲。他呼吁同学们积极参加各项体育活动,锻炼身体,磨炼意志,提高身体的抗寒和抗病的能力,以更好的体魄去面对生活中的各种挑战。

此次升旗仪式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强健体魄的意识,激励了我院师生以阳光、健康、自信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并纷纷表示要在平时多加锻炼,以健康的体魄去创建更美好的未来。

图/院宣传部 文/赵思萌 编辑/鲁越 审核/马恺阳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商洛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箱:slxyswx@126.com 学院网址:www.slxy.cn   联系电话:0914-298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