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1日星期一农历甲午年(马)三月廿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分类 学风建设
 思想教学 
 学风建设 
 日常管理 
 奖贷评优 
 科技实践活动 
 社会实践 
 心理健康 
热点文章
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18年冬季阳光体育运动活动
2018-12-03 09:19  

我院成功举办2018年冬季阳光体育运动活动

为增强师生身体素质,促进师生间的交流,丰富课余文化生活,并积极响应我校“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的号召,我院于12月1日早9:00在学校大操场成功举办“2018年冬季阳光体育运动”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我院全体领导、教师及16、17、18级参赛学生。

 

此次活动分为教师组和学生组两组进行,分别展开齐心协力、两人三足、定向运动比赛。比赛开始之前,老师们和学生们积极做着赛前的准备工作,部署商量队形和策略,认真练习。比赛开始,随着裁判的发令,各组参赛队员团结一致,向着终点前进。在齐心协力项目中大家手挽着手,互相扶持;两人三足各个队员肩并着肩、腿绑着腿,齐头并进,默契配合,朝着终点线跑去。定向运动中,识图、定位、找点、奔跑,队员们偶有失误但绝不放弃,坚持不懈地完成了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拼,共有18名同学在定向运动中分别获得第一、二、三名;18食品科学系、18制药工程系、17食品科学系获得总排名前三名。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拉进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也为师生间的沟通联系搭建了桥梁。同时也使得生物学院这个大家庭更加具有凝聚力!

 

(图/文 鲁越   审核 王洋)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商洛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箱:slxyswx@126.com 学院网址:www.slxy.cn   联系电话:0914-298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