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1日星期一农历甲午年(马)三月廿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分类 学风建设
 思想教学 
 学风建设 
 日常管理 
 奖贷评优 
 科技实践活动 
 社会实践 
 心理健康 
热点文章
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放声歌唱,以梦飞翔|生物学院举办“喜迎新征程 唱响新时代”合唱展演
2023-04-13 22:32  

放声歌唱,以梦飞翔|生物学院举办“喜迎新征程 唱响新时代”合唱展演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陶冶高尚的审美情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我院于4月3日19:00在丹江校区体育馆举办“喜迎新征程,唱响新时代”合唱展演。

比赛不仅点燃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同学们把良好的革命品质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更突出展示了我院广大青年学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和与祖国共奋进、与学院同发展的时代风采。

在本次合唱比赛中,所有班级全力以赴,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老师们对所有班级进行缜密的打分,下面是他们此次比赛的获奖名单。

放声歌唱,以梦飞翔。本次比赛旨在宣传大学生合唱文化,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展现莘莘学子良好的精神状态,激发全体同学踔厉奋发、迎难而上的学习新干劲,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时尚、前卫、青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同学们之间的和谐团结。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

生物学院学子将迎着合唱比赛的东风

不断砥砺奋进

为生物学院的高水平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文案|安璐杰 图源|生物学院宣传部 编辑|韦伟 审核|杨力)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商洛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箱:slxyswx@126.com 学院网址:www.slxy.cn   联系电话:0914-298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