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1日星期一农历甲午年(马)三月廿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分类 学风建设
 思想教学 
 学风建设 
 日常管理 
 奖贷评优 
 科技实践活动 
 社会实践 
 心理健康 
热点文章
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2023年运动会|秉承自信坚韧,拼搏再创佳绩
2023-04-24 22:29  

2023年运动会|秉承自信坚韧,拼搏再创佳绩

历时两天的商洛学院2023年田径运动会,在激昂的音乐中宣告结束,接下来一起看看我院运动健儿在此次运动会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吧!

单项运动

团体运动

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挥汗如雨,老师们在大本营为他们加油助威。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加油呐喊声中,运动员们脚下步伐愈加坚定;在比赛项目结束后,老师们亲切的关怀鼓励运动员们,并嘱咐运动员们一定要注意安全。同时,老师们在运动会上的精彩表现也为我院学子树立良好榜样。虽然天气微凉,但老师们的关爱一定使运动员们心里充满暖意。我院在运动会中所取得的成绩都不离不开老师们的积极参与,感谢我院全体老师的辛勤付出!

与运动员一同奔波在绿茵场上的还有一群可爱的志愿者们,他们穿梭于各种比赛间。不辞辛劳,是他们的奋斗底色,默默无闻,是他们的精神所在,虽然没有鲜花与掌声,没有呐喊与助威,但他们还是用自己的耐心细致,为这次运动会做好了完美的准备工作,让一切变得秩序井然,让运动员们更安心的向前冲刺。

在此次比赛中,我院有许多运动员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请大家跟随小编来一起采访他们的获奖感受吧!

Q:据我所知,时代列车项目不仅需要速度还需要配合,请问你作为其中的一员,有什么感想吗?

A制药2102马泽新(时代列车):

同学们训练的时候都很配合,大家也在磨合中变得越来越默契,参加这次活动不仅增进了我们之间的感情,更让我体会到了团结和坚持的重要性,只要劲往一处使,就能取得优异成绩。

Q:铅球有什么技巧吗?为什么你选择参加铅球这个项目呢?

A:生技2101刘涵(铅球)

投掷铅球不外乎六字真诀—蹬、转、送、挺、抬、拨。掌握这些技巧就能投好铅球,至于选择铅球是因为之前有接触过铅球项目,觉得它是一个兼具力量与美感的项目,在这次比赛中,我也确实做到了最好,坚持就是胜利。

Q:短跑是很需要爆发力的一项运动,可以分享一下自己的经验嘛?

A:园林2101杨心悦(女子200)

训练中学长学姐给予了我很多的技术指导,让我的短跑更具技巧性,当然,在不断的技巧学习中速度和体力也在不断加强,最大程度的降低了失误,增加了胜率。

Q:从大学一年级到四年级,你一直积极参与运动会,都取得了优异成绩,请问这四年是什么支持着你一直刻苦训练,积极参与其中?

A:生技1902赵淑婷(女子400)

首先,我个人非常热爱运动,运动训练是让我释放自己学习压力的重要途径,同时也可以保持自己的身体健康。其次,我发现自己尤其擅长短跑,因此更加激励了我想将短跑成绩继续提升的决心。最后,是大家对我的信任,促使我更加渴望为集体争得荣誉,刻苦训练不辜负大家对我的期待。

Q:请问长跑有什么小技巧可以给大家借鉴吗?

A:园林2101彭叶(女子3000)

速度均匀是最省力的跑法,叫做匀速跑。这样对心肺功能的挑战较小,比较节省体力。所以一开始都匀速跑,等到最后一段再加速超越对手就能取得较为可观的成绩。

生命不息 运动不止

青春飞扬 蓬勃向上

生物学子力争上游,再创佳绩

秉承着自信坚韧

一起向未来奔跑

(文案|巫静怡 王雨佳 图源|生物学院团总支宣传部 编辑|韦伟 审核|杨力)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商洛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箱:slxyswx@126.com 学院网址:www.slxy.cn   联系电话:0914-298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