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1日星期一农历甲午年(马)三月廿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分类 学风建设
 思想教学 
 学风建设 
 日常管理 
 奖贷评优 
 科技实践活动 
 社会实践 
 心理健康 
热点文章
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践行绿色环保,展现青春风采|我院举行“我与青山有个约定”环保志愿活动
2023-05-21 22:48  

践行绿色环保,展现青春风采|我院举行“我与青山有个约定”环保志愿活动

为增强我院学子的环保意识,爱护学校及其周围环境,培养学生关注社会绿色发展的责任感,热爱公共环保事业的品质。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5月17日下午15时在商州区龟山景区开展“我与青山有个约定”环保志愿活动。

同学们自由分组,先观察各范围内的卫生情况,领取相应的劳动工具。然后分别对所负责的区域进行打扫,同学们有干劲,肯吃苦,绿色志愿服已然融于自然,让我们一起看看他们专注的模样吧!

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同学增长了有关环保的知识,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理念,也增进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对同学们社会责任感的培养有积极意义。

(文案|孙浩 编辑|韦伟 审核|杨力)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商洛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箱:slxyswx@126.com 学院网址:www.slxy.cn   联系电话:0914-298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