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生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2014年学生活动总结之三·2014级迎新晚会
    2015-01-27 15:18  

    我院成功举办2014级迎新晚会

    2014年10月9日19:30,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致青春”迎新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院党总支副书记敬晓明、辅导员老师、各院学生会主席、我院2014级新生等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我院学生干部的激情欢乐开场舞《小苹果》中拉开帷幕;魔术表演《魔杖》让观众们在见证奇迹中大呼过瘾;《B-Box》表演让观众们尖叫声接连不断,强烈的节奏感、帅气的动作、独特的创意感染了全场;小品《小学、中学、大学》的表演让同学们重温小学、中学的美好时光,同时对大学生活充满了憧憬;一首《你最珍贵》,激起了心中片片涟漪;最后,伴随着一曲优美的吉他弹唱,全体14级新生在心愿贴上写下自己的心声,他们将在这一刻种下自己的梦想,四年后,他们同样在这里收获成功的果实。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生物学院的特色和学生风采,为新的一学年开启崭新的乐章,也是给予院内文艺人才施展才华的舞台,提高同学们的艺术欣赏水平,陶冶情操,丰富大学生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