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生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周五卫生日”环境卫生清扫活动
    2019-11-08 17:46  

    我院成功举办“周五卫生日”环境卫生清扫活动

    根据商洛市创卫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区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认真开展环境卫生清扫工作的要求。11月8日下午,由校团委牵头,我院80余名志愿者在校园周边卫生责任区参加了“周五卫生日”环境卫生清扫活动。

     

    下午两点半,志愿者们在5号楼前集合,认真听取了活动要求和注意事项。志愿者们在明确任务后立即进入工作状态,拿起劳动工具,进行了全面清扫任务。寒风虽冷,可志愿者们热情不减,他们清除了区域内的野广告擦洗了人行道护栏捡拾了烟头、纸屑等垃圾。以自身的环保行动展现青年学生对于环境保护的态度,鼓励更多人群切实加入到保护环境的队伍中去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志愿者们深刻体会到环境卫生清扫的艰辛与不易,呼吁了更多的人尊重他人的劳动成果,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本次活动也为形成人人争做文明市民,商洛争创卫生城市的良好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图文/杜冲 编辑/侯小洁 审核/丁争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