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1日星期一农历甲午年(马)三月廿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分类 实践教学
 实践管理 
 毕业论文(设计) 
 实习基地 
 实验教学 
 实验室介绍 
热点文章
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实践教学>>正文

 

生物学院赴东莞开展就业实习及校企合作调研
2023-10-31 16:13  

生物学院赴东莞开展就业实习及校企合作调研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积极构建多元化、宽领域、长效化大学生实习就业新模式,10月27日,生物学院党委书记杨力一行4人赴广东省东莞市开展调研,并带领12名2024届毕业生开展实习工作。

在深圳诺普信作物科学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分公司,杨力一行参观了生产线和企业下属的现代农业生产种植基地。座谈会上,杨力介绍了生物学院发展状况、教学科研、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双方签订了《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建设协议书》。杨力代表学校向企业授牌。

公司负责人郭有根对第一批实习学生表示欢迎。他表示,校企双方有良好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化交流,推动校企合作再上新台阶。

在我校广东校友会黄晴会长的大力协助下,杨力一行参观考察了广东百景生态建设有限公司、广东芊汇园林工程有限公司等涉园林专业人才需求的公司,并与企业进行座谈交流。生物学院副院长梁旭华,刘长命博士分别就学院和园林专业发展状况进行介绍,并就园林专业优化改造设想与企业进行了交流。

此次考察调研,对生物学院进一步加快现有学科专业建设,针对市场需求强化人才培养有着重要意义,同时也对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平台,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有着极为重要的促进作用。

                                                                                                                                 (生物学院供稿 /图 韦伟)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商洛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箱:slxyswx@126.com 学院网址:www.slxy.cn   联系电话:0914-298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