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实践教学>>实习基地>>正文
    西安邦淇制油科技有限公司
    2015-03-13 10:31  

    西安邦淇制油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邦淇制油科技有限公司是陕西石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西北地区规模最大、技术设备领先、自动化程度最高的食用油加工企业,日处理大豆1200吨,日生产各类食用油400吨。企业总投资1.33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115.2亩,年加工大豆36万吨,年产大豆精炼油6.3万吨,豆粕28.8万吨,大豆磷脂400吨,可实现产值5.6亿元。厂区毗邻西北最大的货运编组站,铁路专线直通厂内,交通便利。企业现有员工200余人,其中大中专以上学历90多人,具有得天独厚的交通、区位、信息、规模、技术、人才等优势。公司于2001年11月份一次性试机成功,投入正常运营。自投产以来,以其稳定的产品质量和满意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产品“邦淇”牌系列食用油、“金羊”牌豆粕畅销周边10余省区100多个县市。

    该基地适用于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生物技术专业相关课程的见习、实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