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1日星期一农历甲午年(马)三月廿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分类 实习基地
 实践管理 
 毕业论文(设计) 
 实习基地 
 实验教学 
 实验室介绍 
热点文章
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实践教学>>实习基地>>正文

 

西安植物园
2015-03-13 10:38  

西安植物园

西安植物园成立于1959年,是中科院在我国西北地区建设的第一个植物园,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一九四九年后我国重点建设的八大植物园之一。西安植物园主要从事植物资源迁地保育、植物科学研究、科普教育工作。是“陕西省植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陕西省秦巴山区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单位,陕西省植物资源保护学科“三秦学者”设岗单位。目前,西安植物园建有九个专类区:药用植物区、水生植物区、花卉区、油料植物区、芳香植物区、单子叶植物区、双子叶植物区、裸子植物区和木兰园。

该基地适用于制药工程专业、生物技术专业相关课程的见习、实习。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商洛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箱:slxyswx@126.com 学院网址:www.slxy.cn   联系电话:0914-298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