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1日星期一农历甲午年(马)三月廿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分类 学院新闻备份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热点文章
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院新闻备份>>正文

 

我系举行院级教学名师示范教学活动
2013-12-03 17:18  

我系举行院级教学名师示范教学活动

        116日下午,我系院级教学名师冀玉良副教授为全系师生进行示范教学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魏书堂,教学处副处长张向东出席了本次活动。

    冀玉良针对生物氧化这一主题从生物氧化特点、呼吸链的组成、呼吸链的排列顺序及氢核电子传递等四个方面讲解了生物氧化这一主题。生物氧化还原呼吸链是生物化学的一个难点也是一个重点,学生学习起来普遍感到抽象复杂,但是冀老师通过多媒体图片和丰富的实例使抽象知识变得形象生动。

附冀玉良老师简介:

    冀玉良,男,共产党员,出生于19653月,陕西洛南人,副教授。1988年毕业于西北大学,微生物学专业,2008年取得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硕士学位。主要承担生物化学和微生物学课程的理论与实验教学任务,主要从事微生物资源开发利用和植物内生菌的表型与遗传多样性方面的研究。近五年主持完成陕西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和商洛学院科研基金目各1项,在研陕西省科技厅科研项目 1项,负责商洛科协科研项目分项研究,另参与商洛科协科研项目1项,参与陕西省教育厅科研项目1项、商洛学院科研项目2项。指导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两项, 指导毕业论文10多人次,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

 

 

(文/ 赵婉蓉/邓寒霜)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商洛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箱:slxyswx@126.com 学院网址:www.slxy.cn   联系电话:0914-298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