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1日星期一农历甲午年(马)三月廿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分类 学院新闻备份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热点文章
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院新闻备份>>正文

 

我系召开201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2013-12-07 10:29  

 

3月7日上午,我系在5号教学楼多媒体13教室召开了201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学院就业处副处长杨剑峰及我系系主任王新军、系党总支副书记敬晓明、毕业班辅导员出席会议,201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次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敬晓明主持。

 

   

   

首先,王新军主任总结了3月6日下午本科专业毕业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并对2013届考研学生做了复试前动员。    

随后,杨剑峰处长做了精彩的就业指导他指出就业是提高人职业幸福感和幸福指数的一件大事,他认为目前就业要抓住四个关键一是依靠国家就业政策的引领和支持二是依靠国家经济增长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三是毕业生要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四是学校在就业中积极有效服务。同时,同学们应有就业压力意识,今年陕西高校毕业生达三十万(含研究生)。杨处长根据同学的情况详细介绍了毕业前的就业途径和方法,从三四月份的公务员和招教考试到五六月的特岗、村干部、振兴计划的招考,西部计划、预征入伍等就业渠道做了详细介绍和细致分析。最后,杨处长对学生表达了衷心的祝愿,希望同学们都能通过找工作来圆梦。    

最后,敬晓明副书记就就业安全问题以及遇到问题时的应对方法做了特别提醒和介绍。    

会议在热烈地掌声中结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动员会使大家增强了就业信心,明确了方向,同学们必定会抓紧时间争取早就业就好业!    

 

 

 

 

 

 

 

(图/文   何甜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商洛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箱:slxyswx@126.com 学院网址:www.slxy.cn   联系电话:0914-298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