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1日星期一农历甲午年(马)三月廿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分类 学院新闻备份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热点文章
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院新闻备份>>正文

 

我系制药工程和生物科学两个教研室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2013-12-07 10:36  
 

    20121212日晚七点半,我系制药工程和生物科学两个教研室在系办公室开展集体备课活动。本次活动由制药工程教研室主任王学军副教授主持,张小斌、何军两位老师主讲,全体教研室老师参加。

    张小斌老师就《中医基础理论》中的“养生与防治”章节,从备学生、备教法、备内容、备作业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何军老师就《遗传学》中的“遗传的细胞学基础”章节的备课情况进行了讲述。

两位老师对教材理解透彻,学情分析到位,目标设计合理、教学活动设计科学,受到与会老师的肯定。教学有法,教无定法。其他老师也积极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集体备课活动加强了教师间的沟通交流,加深教师对教材的理解,拓展了大家的教学思路,对各位教师更好地驾驭课堂教学有很大的帮助。同时与会教师一致认为,集体备课可以借鉴和吸收其他同志的教育教学理念,反思和提升自己的经验可以拓宽教师思考问题的广度和深度,形成有价值的新见解;尤其对于年青教师来说,可以少走或不走弯路,提升备课质量,提高教学水平。

 

 

 

 

 

(文/张晓文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商洛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箱:slxyswx@126.com 学院网址:www.slxy.cn   联系电话:0914-298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