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1日星期一农历甲午年(马)三月廿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分类 学院新闻备份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热点文章
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院新闻备份>>正文

 

不忘入党初心,永葆党员本色 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举办毕业生党员再教育活动
2017-06-09 15:06 韩笑 唐芬 

不忘入党初心,永葆党员本色

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举办毕业生党员再教育活动

6月8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五号教学楼105教室举办主题为“不忘入党初心,永葆党员本色”的毕业生党员再教育活动,会议由学生第三党支部毛若冰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毕业生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坚定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决心。短短几分钟的入党宣誓,承载着毕业生党员们对党、对自己的庄重承诺。短短的80字入党誓词,激励着毕业生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离校之后依然要不忘初心,将党的精神发扬光大。

接着,低年级党员逐一为毕业生党员送上毕业寄语,表达了自己对学长学姐感谢之情和真挚祝福。支部书记侯小洁同志也表达了对毕业生党员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愿,并指出希望每一名毕业生党员能够铭记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党员的意识,在走出校园、走向社会后,努力践行党员承诺,始终保持一名党员的先进性,努力做到“勤学、尚德、明辨、笃行”,并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活动是毕业生党员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环节,同时也是我院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使毕业生党员进一步明确了自己身为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在即将离开商院,走上工作岗位之际,为毕业生党员们指引了正确的方向,提醒他们要时刻不忘入党初心,永葆党员本色,为实现自我价值、创造社会财富而不懈努力!

文:唐芬/韩笑    图:陈乐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商洛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箱:slxyswx@126.com 学院网址:www.slxy.cn   联系电话:0914-298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