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1日星期一农历甲午年(马)三月廿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分类 学院新闻备份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热点文章
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院新闻备份>>正文

 

毕业生党员欢送会
2017-06-19 17:15 王茜 

                      毕业生党员欢送会

6月19日下午,我院在5-502教室成功召开“让青春闪光,为党旗添彩”欢送全体毕业生党员会议,我院党总支书记丁争尚、第一党支部书记苏铁柱、第二党支部书记张俊华、第四党支部书记李筱玲和全体毕业生党员共同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苏铁柱老师指出党员要发挥模范先锋带头作用,不能思想松懈,要有始有终,与时俱进强化自主学习,继续开展两学一做,在实践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和工作岗位的胜任能力;要发扬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实事求是,密切联系群众,艰苦奋斗,做清白廉洁党员。并感谢所有党员对生物学院工作的辛勤付出,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

张俊华老师指出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应有的责任和担当,要有舍小家为大家,甘于奉献等精神,树立正确的三观。大家纷纷表示在精神方面收获良多。毕业党员则籍此派代表分享了大学四年,收获与不舍,同时表达了他们寄托给学弟学妹们继往开来,续写新辉煌的希冀。最后丁书记高度评价了毕业生党员代表的发言,并寄语他们积极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四讲四有”合格共产党员,寄托了对毕业生党员的美好祝愿。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勉励了毕业生党员们要坚定信念,遵守党纪国法,走向社会之后仍然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做一名优秀的党员。

文/李莉 图/马恺阳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商洛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箱:slxyswx@126.com 学院网址:www.slxy.cn   联系电话:0914-298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