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精准资助基层行——我院深入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进行家访
    2017-09-07 16:09 swy 

      精准资助基层行——我院深入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进行家访

    为深入了解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生活状况。9月7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书记丁争尚教授、团总支书记苏铁柱老师、辅导员侯晓洁老师、张俊华老师对我院生技1501班“带着妈妈上大学”的学生唐伟丽进行了家访。

    贫困生虽然出生贫寒,但却有着自强自立的品质和不服输的精神,这种精神与自身的积极向上是密不可分的。家访时,唐伟丽家长表示,“作为家长,最大的心愿就是让孩子接受良好的教育” 、“感谢国家和学校的助学政策,让我们这些贫困家庭的孩子也能完成学业”,唐伟丽坚信自己可以认真努力完成四年学业,不辜负老师家长的期望。这些话令在场的老师倍感欣慰。

    这次家访,加强了我院与学生、家长的联系,更准确了解了贫困生家庭实际情况,在给贫困生家庭带去温暖的同时,也送去了最真挚的祝福。

    图/王茜 文/李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