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志愿者积极参加商洛市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慈善慢跑暨牵着蜗牛去散步活动
    2018-05-21 13:15 swx 

    我院志愿者积极参加商洛市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慈善慢跑暨牵着蜗牛去散步活动

    5月19日上午,由商洛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商洛市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和商洛慧灵智障人士服务中心联合承办的“商洛市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慧灵第15届大福快跑暨牵着蜗牛去散步”活动在居然之家晨光店成功举办。我院携商洛市天健为老服务志愿者协会共同参加。

    活动在商洛市残疾人锣鼓队带来的锣鼓表演中拉开序幕,商洛慧灵智障人士服务中心联合多家爱心企业带来的《国家》、《咖喱咖喱》等节目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妙绝伦的视听盛宴,展现了残障人士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我院志愿者热情洋溢,积极参与。此外,志愿者们还陪伴残疾人朋友慢跑,在慢跑过程中捡拾沿途垃圾,用行动支持着公益事业,为残障人士带去了关心与关爱。

    我院志愿者纷纷表示,要尽自己所能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以及社会上的弱势群体,共同营造和谐社会。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推动了商洛市残疾人工作的全面发展,弘扬了人道主义精神,同时也在全市营造了扶残助残的社会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