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1日星期一农历甲午年(马)三月廿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分类 学院新闻备份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热点文章
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院新闻备份>>正文

 

我院2016级制药工程专业金工实习圆满结束
2018-07-05 17:07  

我院2016级制药工程专业金工实习圆满结束

为了更好的实现教学实践与理论相结合,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按照制药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要求,我院近期组织2016级制药工程专业学生赴商洛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为期一周的金工实习,取得了较好的教学效果。

为了圆满的完成本次实习实训,实习前夕,制药工程系专门组织带队教师召开协调会,既要保证学生在实训中学到知识,又要保障好学生的安全。此外,还组织全体学生召开了实习动员大会,要求学生在实训期间要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以后踏入社会打下理论与实践基础,同时要注意安全,听从实训老师安排,有问题及时与带队老师联系。

金工实习是在校大学生参与社会生产的一条重要途径,也是工科专业学生进行工程技术训练的一个重要的教学环节。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人才需求的变化使得当代大学生除了具有较扎实的理论基础的同时,必须要有较强的适应性和动手能力,而金工实习正是提高学生工程实践意识、培养学生动手能力的重要手段。我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实践教学环节,加强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的提升,培养社会实用型人才。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商洛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箱:slxyswx@126.com 学院网址:www.slxy.cn   联系电话:0914-298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