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1日星期一农历甲午年(马)三月廿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分类 学院新闻备份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热点文章
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院新闻备份>>正文

 

我院召开2017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金工实习动员大会
2018-10-12 17:48  

我院召开2017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金工实习动员大会

20181011日上午9:00,我院在5号教学楼504教室召开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金工实习动员大会。食品科学系主任胡选生博士、食品科学系李丹青副教授、商洛职业技术学院王磊老师及所有参加本次实习的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会议由胡选生主任主持。

QQ图片20181011112302

 动员会上,胡老师介绍了金工实习的时间、地点和实习期间的考核方式,并强调了本次实习的意义和重要性。他指出,金工实习可以使同学们了解金属工艺加工和生产方式,熟悉机械加工方法及其所用主要设备的工作原理,熟悉工具的使用以及安全操作技术。商洛职业技术学院王磊老师对金工实习提出了坚守岗位,虚心请教,勤学苦练,听从指挥,服从安排等具体要求,强调了实习期间要提高安全防护意识,防止安全事故发生,并对本次金工实习课程性质、实习目的及安排进行了详尽的解读。最后,李丹青老师强调金工实习是工科专业学生的一个重要实践性教学环节,要求同学们要认真听从实习单位的安排,严格遵守实习纪律和安全操作规程,希望大家能够圆满地完成本次实习,从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上都得到提高,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QQ图片20181011112330

/赵欣 文/史亚祺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商洛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箱:slxyswx@126.com 学院网址:www.slxy.cn   联系电话:0914-298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