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1日星期一农历甲午年(马)三月廿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分类 学院新闻备份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热点文章
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院新闻备份>>正文

 

我院在陕西天之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建立实践教学基地
2018-12-14 17:08  

我院在陕西天之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建立实践教学基地

1213日,我院在陕西天之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学院院党总支书记丁争尚教授、院长程敏教授及天之润公司总经理汪平骅出席授牌仪式。山阳县工业园区管委会科长刘青、陕西天之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各部门负责人,我院副院长赵永平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授牌仪式由陕西天之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查燕主持。

陕西天之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汪平骅带领大家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及实验室。

 

随后丁争尚教授代表学校为实践教学基地授牌。程敏代表我院与陕西天之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实践教学基地协议。

程敏对此次制药工程专业在陕西天之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建立实践教学基地表示祝贺,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的学科特色、师资力量、发展目标及文化传承。她表示,我我校制药工程专业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形成了一支教学水平较高、科研能力较强、教学经验比较丰富的教学团队,积极拓展校企合作,已经发展成为学校的优势专业。在陕西天之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建立实践教学基地,是双方在优势互补的基础上实施“校企合作战略”,希望今后在人才培养、科技成果、产业发展等方面进一步深层次合作。

汪平骅表示,陕西天之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药(食)用植物提取及天然产物分离、纯化及药渣资源综合利用的高新技术民营企业,是陕西省“专精特新”科技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及科技创新企业。与商洛学院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是公司又一盛事,将为公司带来新的发展动力,希望商洛学院各位教师能多到企业交流,发挥学校人才智库及公司生产实践的各自优势,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丁争尚再次强调了制药工程专业在陕西天之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建立实践教学基地的意义。并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工业园区和企业创造条件留住就业学生,保持长期合作;二是希望公司和学院共同努力,为公司所需人才实现订单式培养。

商洛学院与陕西天之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实训基地,标志着双方校企合作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图文/李筱玲  编辑/王洋  审核/程敏)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商洛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箱:slxyswx@126.com 学院网址:www.slxy.cn   联系电话:0914-298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