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本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2019-01-03 15:31  

    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本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1月2日晚,我院在五号楼多媒体13教室举办了团总支学生会2018年工作总结大会。我院团总支书记侯小洁老师、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全体学生干部、各部门待考察委员以及16、17、18级各班班委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生会办公室主任赵彪主持。

    会议伊始,以ppt的形式回顾了过去一学期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风采,随后全体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接着,由各部门负责人对本学期的工作成果进行了汇报。同时,各部门也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思。大家都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在着眼大局的同时也会更加注重细节。

    接下来由团总支副书记史夏蕾宣读了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考核分情况。随后学生会副主席阮兴阳宣布了优秀待考察委员的表彰决定,共18名同学获得此荣誉,侯小洁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优秀学生干部”学习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

    紧接着由优秀待考察委员代表食品1801班赵思萌同学发言,她说道,作为一名学生会委员,要学会科学地制定、严格地实施自己的学习、工作计划,在学习时认真的学习,在工作时高效率的工作,做到两者的有机结合。

    接下来学生会副主席马恺阳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明确了开会目的,对大家提出了几点希望。主席张森森对于本学期的发展作了总结概述,他提到在未来的工作中会不断完善规章制度,加强制度化管理;继续加强学生干部的政治素养,促进政治性建设;接下来会活力满满、斗志昂扬的完成新的工作、新的任务。

    最后团总支书记侯小洁老师总体回顾了这一学期的工作与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肯定并鼓励了本学期学生会的工作,在将来的工作中,她希望要丰富班干部的培训内容,希望学生会干部与同学们共同合作增强联系,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全心全意的为我院学生服务,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建设的更加美好。

    会议结束前,由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徐艳清带领大家重温入会誓词。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全体学生会成员的热情,同时也为他们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及下学期学生会工作的更好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赵思萌 文/赵思萌 编辑/鲁越 审核/侯小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