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1日星期一农历甲午年(马)三月廿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分类 学院新闻备份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热点文章
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院新闻备份>>正文

 

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2019-01-11 11:14  

                                 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2019届毕业生实习返校,为进一步促进2019届毕业生就业,我院1月10日下午14:30在五号楼多媒体13教室召开专场招聘会,2019届生物科学、生物技术、制药工程和食品科学与工程4个专业的毕业生参加招聘会。招聘会由生物学院学工办主任王姗老师主持。

招聘会议邀请中美华东制药有限公司、陕西伟业医药有限公司商洛大区负责人现场宣讲,同时向现场学生集中推介了陕西丽彩药业有限公司、康龙化成新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东阳光药业集团、浙江台州品优教育相关就业招聘信息。

招聘会现场,中美华东制药有限公司大区经理高思斯、陕西伟业医药有限公司商洛大区负责人刘鑫分别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薪资待遇、晋升通道、市场前景等几个方面像与会学生做了详细的介绍。现场宣讲结束后,学生与用人单位进行详谈,了解双方的需求。

中美华东制药有限公司简介:

1992年,集团公司只是杭州医药系统的一家中型制药企业,经过近六年时间的艰苦创业,通过引进外资、扩大规模,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等形式,目前已发展成为拥有一家股份制企业──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几家中外合资企业(杭州中美华东制药有限公司、杭州默沙东制药有限公司等)、若干家控股医药化工生产企业,集科、工、贸于一体的大型医药企业集团。集团公司善于抓住机遇,并以其高科技的医药产品优势与发展潜力,跻身于"杭州市十大企业集团"和"浙江省政府重点培育的18家大企业集团"之列,同时列入国家经贸委520家"国家重点企业"的行列。

自2005年起,集团整体的主要经济指标已名列浙江医药行业第一位,是杭州市政府重点培育的10家重点大企业与企业集团之一,浙江省政府重点培育的26家重点大企业集团之一,全国制造业500强,

2004年-2006年连续三年被评为杭州市十大突出贡献工业企业,2006年、2007年连续两年荣获杭州市工业兴市功勋企业荣誉称号。

                                    (文/赵思萌  图/赵思萌  编辑/王姗  审核/丁争尚)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商洛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箱:slxyswx@126.com 学院网址:www.slxy.cn   联系电话:0914-298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