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1日星期一农历甲午年(马)三月廿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分类 学院新闻备份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热点文章
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院新闻备份>>正文

 

我院开展“真情似春风,百善孝为先”主题志愿活动
2019-03-31 19:29  

我院开展“真情似春风,百善孝为先”主题志愿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百善孝为先的传统美德,3月30日,我院于百顺山老年公寓开展了“真情似春风,百善孝为先”的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我院共32名志愿者参与了本次活动。

下午一点整,志愿者们步行到达活动地点,老年公寓的院长及工作人员对我院志愿者进行了热情地接待。

随着张院长的发言,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她对志愿者们表示了热烈地欢迎,并且对我院志愿者们敬老爱老的行为给予充分肯定与赞扬。

在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上牛奶、水果、糕点等慰问礼品。活动期间,志愿者们拿出自己的特长,进行了多种多样的节目演出,在欢笑与感动之中,爷爷奶奶也为我们回赠了精彩的演出。最后,节目在志愿者们的合唱歌声中结束。

演出过后,志愿者们主动搀扶老人、与老人们聊天,并且帮助他们打扫卫生、整理房间。

下午五点整,志愿活动准时结束,志愿者们与老人合影留念,老人们也表示期待与志愿者的再次相见。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志愿者们充分体会到了人与人之间的温暖以及志愿活动的意义所在。志愿者们热情、有耐心、负责的精神得到了敬老院院长的高度赞扬。在之后的活动中,生物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也必将传承志愿精神,将自己的善心与爱心传播到更多的地方,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图/常蓉蓉 文/常蓉蓉 编辑/鲁越 审核/马恺阳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商洛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箱:slxyswx@126.com 学院网址:www.slxy.cn   联系电话:0914-298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