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1日星期一农历甲午年(马)三月廿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分类 学院新闻备份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热点文章
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院新闻备份>>正文

 

我院运动会训练如火如荼进行中
2019-04-11 14:50  

我院运动会训练如火如荼进行中

为备战2019年我校春季田径运动会,提高我院运动员身体素质,争取在校运会中再创佳绩,运动员们从三月上旬已进入紧锣密鼓的赛前集训。

在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负责人的带领下,运动员们的日常训练每日分两次进行训练。根据不同项目,各负责人的安排分项训练。在此期间,对运动员们的动作和比赛技巧进行规范化、标准化的指导。

同时,方阵队列的训练也于本周开始,整齐划一的步伐,嘹亮的口号,展现了我院学生团结一致、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

训练仍在有序地进行,运动员们一直都以饱满的精神与热情的态度对待集训,持之以恒,为了自身和学院的荣誉,全员一心,砥砺前行,奋力拼搏!

预祝我院本次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再写辉煌!

图/文 鲁越 编辑/鲁越 审核/马恺阳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商洛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箱:slxyswx@126.com 学院网址:www.slxy.cn   联系电话:0914-298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