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1日星期一农历甲午年(马)三月廿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分类 学院新闻备份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热点文章
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院新闻备份>>正文

 

陕西秦岭特色生物资源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组建会议暨第一次董事会议召开
2019-06-05 17:43  

陕西秦岭特色生物资源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组建会议

暨第一次董事会议召开

201965日,陕西秦岭特色生物资源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组建会议暨第一次董事会议在我校顺利召开。我校副校长刘宝盈教授,陕西君威农贸综合有限责任公司、陕西商洛蓝农业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和商洛市旭初农林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生物学院院长程敏教授主持。

陕西秦岭特色生物资源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是经陕西省科技厅批准,由商洛学院、陕西君威农贸综合有限责任公司、陕西商洛蓝农业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和商洛市旭初农林开发有限公司四个股东共同出资组建的企业。

本次会议商议了公司组建方案、董事会成员、各方出资金额和公司注册成立的各项具体事宜。

 

(文/图 王洋  编辑/梁旭华 审核/程敏)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商洛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箱:slxyswx@126.com 学院网址:www.slxy.cn   联系电话:0914-298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