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1日星期一农历甲午年(马)三月廿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分类 学院新闻备份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热点文章
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院新闻备份>>正文

 

党委书记龙治刚走进班级参加主题班会​
2019-06-23 20:06  

党委书记龙治刚走进班级参加主题班会

6月21日,校党委书记龙治刚走进我院生技1801班,参加班级“感恩的心”主题班会。我院党总支负责人、班级辅导员一并参加了此次班会。

班会中,师生以小品《洗脚》、朗诵《常怀一颗感恩的心》、“我想对你说”“说出你的爱”等多种形式诠释了亲情和师恩的涵义,教育引导大家要知恩、感恩,以实际行动回报关心支持自己的父母、老师和学校。中国好人、陕西省道德模范学生唐伟丽倾情讲述了自己的感人事迹,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感悟,鼓励大家珍惜大好年华、努力学习进步。

书记龙治刚向学生们分享了汪国真的诗歌《感谢》,回顾了自己的大学经历,他讲到,“感恩”这个主题是我们新时代要倡导和弘扬的正能量,此次班会的每个环节都体现了我们对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扬,我们要懂得感恩,感恩时代、感恩国家、感恩父母、感恩同学,更要感谢每一次的成长和进步。他就大学生如何有价值的度过四年求学时光提出了四条准则:一年级走进大学、认识自我、锁定目标;二年级适应大学、发现自我、学会学习;三年级理解大学、升华自我、全面发展;四年级眷恋大学、超越自我、服务社会。他希望学生们能利用好学校的师资平台,在学习中勤思考、常研究,充分领略科学知识的魅力,以实际行动向自己、家人、学校、国家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用满满收获回馈关爱自己的朋友和师长。

我院学生们听后很受启发,纷纷表态要常怀感恩之心,常为感恩之事,珍惜大学美好时光,勤奋学习、提升能力,努力将自己锤炼为有道德、有责任、有担当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文学校官网 编辑/王姗 审核/丁争尚)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商洛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箱:slxyswx@126.com 学院网址:www.slxy.cn   联系电话:0914-298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