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成功召开生命科学系2019年认知实习动员大会
    2019-07-05 10:38  

    我院成功召开生命科学系2019年认知实习动员大会

    7月4日下午,我院在5号楼多媒体13教室成功召开了生命科学系2019年认知实习动员大会,我院党总支书记丁争尚教授、副院长赵永平博士、生命科学系主任华智锐副教授、实习带队老师唐养璇副教授、何军副教授、吴珍副教授、王洋博士、王姗老师、李筱玲老师以及生命科学系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华智锐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唐养璇老师就实习需注意的事项提出几点要求,要求同学们听从实习单位的安排,遵守实习纪律,圆满完成实习任务。赵院长对本次实习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要求各班干部要做好表率带头作用,切实负起责任,确保每一位同学的安全。

     

    会上,丁争尚书记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这次实习,注意自身安全,团结协作,提醒同学们遇事沉着冷静,及时与老师进行沟通。

     

    接着,吴珍老师关于实习作业的内容、实习考核的形式等做了详细说明。她要求同学们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并且相互帮助,团结合作。何军老师建议大家带着问题看世界,把握机会,把实习生活变成向往的生活。王姗老师提出了禁烟禁酒等七个问题,希望大家能够克服困难,保证实习活动顺利进行。 

     

















    最后,全体学生签署实习安全责任书。

     

    (图/常蓉蓉  文/杜冲  编辑/侯小洁  审核/丁争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