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1日星期一农历甲午年(马)三月廿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分类 学院新闻备份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热点文章
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院新闻备份>>正文

 

我院成功召开2019年暑假留宿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2019-07-10 20:43  

我院成功召开2019年暑假留宿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7月10日上午,我院于多媒体13召开“2019年暑期留宿学生安全教育大会”,我院党总支书记丁争尚教授、团总支书记侯小洁老师、辅导员魏信平副教授、辅导员张俊华老师以及全体留宿人员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侯小洁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魏信平老师首先就在校期间注重人身安全的问题做了特别强调,要求每个留宿学生必须提高自我安全意识,为自己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同时各负责人要担负起责任,切实起到联系老师与同学的作用。期间,张俊华老师表示暑假允许留宿是学校对同学们的理解和体贴,也希望同学们也能理解并支持学校的工作,在校留宿尤其重要的是个人人身安全问题,只有保障自身安全后方可实现目标及任务。

会议最后,丁争尚书记对留宿学生的管理工作做了相关说明,希望留宿学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重视安全问题,遵守规章制度。同时勉励留校学生做好科学的暑假时间规划,利用学校、学院提供的便利条件,加强学习和锻炼,不断提高和完善自我。

本次大会的召开,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增强了同学们对自身安全的责任感,留宿同学表示会严格遵守学院安全纪律,利用学校提供的便利条件,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暑期留宿氛围。

(图/文赵思萌 编辑/侯小洁 审核/丁争尚)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商洛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箱:slxyswx@126.com 学院网址:www.slxy.cn   联系电话:0914-298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