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1日星期一农历甲午年(马)三月廿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分类 学院新闻备份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热点文章
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院新闻备份>>正文

 

生物学院学工队伍暑期开展2019年“精准资助基层行”活动
2019-08-24 11:58  

生物学院学工队伍暑期开展2019年“精准资助基层行”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资助工作,提高我校资助惠民政策群众知晓度,充分了解建档立卡经济困难学生家庭的实际情况2019年暑期,我院党总支书记丁争尚、学工办主任王姗、辅导员魏信平、张俊华一行4人前往陕西省咸阳地区、商洛地区对我院建档立卡经济困难学生家庭进行实地走访,并送去慰问

      


每到一处,丁争尚书记和各位老师与学生和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家庭的实际情况,询问地方政府帮扶情况,同时宣传解读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主动解答学生及家长的困惑,将国家的政策、政府的关怀、学校的温暖送到学生家里。丁书记鼓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要正确对待目前面临的困难,他说,困难只是暂时的,有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生活和学业就会有保障,要树立信心、自强不息,鼓励学生积极面对困难,勤奋学习,增长才干,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国家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


20017


丁书记希望家长和学校继续加强联系和沟通,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情况,帮助学生克服困难,解决问题,助力成才。学生家长对学领导亲自慰问和关爱帮助表示感谢。

3325B

286FC

通过此次深入走访让学生和家长真实的感受到来自社会、学校及老师的关怀,坚定了他们克服困难完成学业的信心,拉近了学校与学生家庭、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师生的感情,更好的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文/王姗  图/张俊华  编辑/王姗  审核/丁争尚)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商洛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箱:slxyswx@126.com 学院网址:www.slxy.cn   联系电话:0914-298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