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1日星期一农历甲午年(马)三月廿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分类 学院新闻备份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热点文章
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院新闻备份>>正文

 

我院2018级生命科学系认知实习结束
2019-08-27 12:20  

我院2018级生命科学系认知实习结束

为响应学院关于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号召,充分发挥实践教学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提升学生对专业的认知程度和学习兴趣。我院组织2018级生命科学系学生赴镇安县木王林场进行了专业认知实习,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实习前夕,我院党总支书记丁争尚教授组织了生命科学系相关老师召开协调会及学生见面会,强调了相关注意事项,要求既要保证学生在实习中学到知识,又要保证学生的安全。

 

7月8日至18日,实习带队老师唐养璇副教授、何军副教授、吴珍副教授、王洋博士、王姗老师、李筱玲老师分动植物两组带领学生分别前往林场周边、四海坪、跑马梁、杨泗镇等资源景区进行了专业学习。

实习中,指导老师向同学们详细地讲解了上百种动植物资源的种属分类、形态结构、生长环境、生活习性,带领同学在认知学习之余,也进行了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

   认知实习是在校大学生参与社会生产的一条重要途径,也是工科专业学生进行工程技术训练的一个重要的教学环节。通过此次认知实习,培养了我院学生不怕苦、不怕累的学习精神以及交流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同时检验了我院教学效果,为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培养优秀的应用型人才积累经验。

(图/常蓉蓉 文/杜冲 赵思萌 编辑/侯小洁 审核/丁争尚)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商洛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箱:slxyswx@126.com 学院网址:www.slxy.cn   联系电话:0914-298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