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江山多娇,景展时代”摄影比赛
    2019-09-29 17:45  

    我院举办“江山多娇,景展时代”摄影比赛

    9月26日, 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开展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摄影比赛,此次活动以“江山多娇,景展时代”为主题,我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参赛同学各准备一张祖国大好山河的风景照夹在展示区上。由我院领导老师担任评委。共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6个。期间,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反响热烈。

    比赛共评选出12件优秀作品。获奖名单如下:一等奖:园林1901王鹏飞;二等奖:食品1902林欣怡、园林1901周易水;三等奖:生技1902何娟、生技1902莫文超、生技1901段雨欣;优秀奖:园林1901赵梓、园林1901王禹鹏、制药1902郭玉莹、制药1902陈喜旦、制药1902宋雪婷、生技1902杨静。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我院师生的课余生活,也激发了我院师生民族自豪感和向心力,表达了对祖国70周年华诞的真挚祝福,激励了大家坚定信念、砥砺前行,展现了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图文/赵思萌 编辑/侯小洁 审核/丁争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