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制药工程专业召开2016级综合实习动员大会
    2019-10-18 10:06  

    我院制药工程专业召开2016级综合实习动员大会

    为更好地引导大学生通过参与综合实习,提高创业就业能力,10月16日下午4点半,我院2016级制药工程专业综合实习动员大会于五号楼多媒体13教室召开。副院长赵永平博士、制药工程系主任李筱玲老师、实习指导老师魏景博士、张亦琳博士、潘婷婷老师、辅导员魏信平副教授以及制药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制药工程系主任李筱玲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赵院长对实习进行了安排,强调了本次实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指出本次实习是最接近实际工作的一次大演习,要求同学们克服困难,迎接挑战。

    魏信平老师为同学们做了实习安全方面的教育,告诫大家,实习期间诚实守信,注意安全,尊重领导,遵守纪律。

    潘婷婷老师对实习报告的书写要求以及上交时间做了具体安排,要求同学们认真对待,按时完成。

    最后,魏景老师强调实习期间要认真学习,勤于思考,保证实习效果,争取实现就业与实习双赢。

    (图/周辛鑫 文/赵思萌 编辑/侯小洁 审核/丁争尚)

    关闭窗口